Yukikii

最终我们都沉溺于爱的各种形态中,品尝着爱所能给予的所有喜悦。

【容乐】春醒4

NCT 李泰容 x 钟辰乐

  • 1w字预警矫情预警 老梗预警

  • 我再也不搞那么长的了!!写得我烦死

  • 我真的搞不来非现的背景,写着写着名字就会变成一个符号,不再是这个人了。

 

这几天天气不好,雨一阵一阵地下,现在外面的天气也在阴沉沉地下着小雨,泰容有点担心地看着窗外的天,又看看教室门口。

在他后面的徐英浩看着他,张张嘴想说什么,想了想又闭上了嘴,他昨天因为担心给辰乐的那根烟出什么岔子,便自己向泰容坦白了自己抽烟和这件事情,虽然泰容没说什么,就让他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但徐英浩这两天看见泰容就是莫名有点怂。

旁边的另一个男生先忍不住了,他说:“泰容啊,你别往门口看了,你那小学弟不会来。”

泰容慢悠悠地斜了他一眼:“会来。”

男生被他噎得说不出话来,半天才吐出一句:“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那种关系呢……”

“哪种?”泰容冷眼瞧了过去。

“.…..”男生顿时不敢说话了,缩缩脖子转过身去。

泰容的心情不大好,绵绵的阴雨让他更加的烦躁,他告诉自己别等了,然后一头扎进了桌上的英语阅读里,可是看不了几个字就控制不住地抬头往门口看,一片阅读勉勉强强做完,一对答案,五道选择错了四道。他懊恼地拿红笔在错误的答案上画叉,用力过猛,脆弱的纸张被尖锐的笔尖拉开一道口子。泰容盯着破口看了几秒钟,索性烦躁地拿笔把那个错误的答案涂成了一个红圈,然后把笔一扔,人往椅背上一烤。

“你怎么啦?”徐英浩终于忍不住戳戳他的背问他。

泰容头都没回,摇了摇头,说:“没事。”

然而直到整个午休都过去了,泰容也没能等到辰乐,他告诉自己:辰乐可能只是中午被老师叫走了,或者他们中午有什么考试,没有时间来多正常啊。然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调整心情准备下午的课。可即便如此,下午的课上他少有的被老师点了好几次名,并且警告他如果再走神就站出去吹吹冷风。他一边尴尬地向老师保证自己不会再走神,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没用,一个中午不见人就魂不守舍的。

可是坐下之后,却依然心下惴惴。

所有的慌乱、烦躁,在快放学时,那个和他一起管惩戒室,却几乎不在他面前露面的朴老师出现在教室门口喊他名字的那一刻有了答案,他心一下子沉了底。

他跟在朴老师身后朝惩戒室走,纠结再三还是问出了口:“出了什么事吗?”

“不知道,跟我说有几个学生打架,让我去一趟,”朴老师看起来也有点烦躁,“那么大的雨打什么架!”

泰容跟在后面没有说话。

他的脑子里一片乱麻,不会是辰乐的吧,不会的,辰乐没有要去打架的理由。过了会儿,泰容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也不是全然没有理由,他心里非常清楚辰乐那些特殊的癖好,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呢?不会的,泰容再一次否定自己,辰乐不是没有分寸的孩子,他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一定不会的。

站在惩戒室的门口,泰容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不可能,每天打架的学生那么多,不会是辰乐的。他拍拍自己的脸,深深呼了一口气,走进了惩戒室,然后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景。

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

qun:159025754

——END——


  • BE了,本来打算再写个泰容的梦的番外,想想都BE了还有啥好写的,散了散了。

  • 给我红心蓝手评论呀,不然对不起我啥都没干,整整写了两天!

 

 


评论(9)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