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kii

最终我们都沉溺于爱的各种形态中,品尝着爱所能给予的所有喜悦。

【容乐】春醒1

NCT 李泰容 x 钟辰乐

  • 校园AU 设定:高中生泰容 x 初中生辰乐

应该更偏兄弟一些,我试着幻想了一下cp向,发现画面很恐怖……我放弃

  • 我最近真的高产似xx。我又想起来我以前和我外婆说我有21个儿子,我外婆想也没想就回我一句“你是猪吗!”我“……”。

  • 梗源来自于我上个礼拜看的一部音乐剧,叫《春之觉醒》,我仿佛是个卖安利的……如果你打算去看这部音乐剧的,或者不想看梗源的,直接点后面的链接就可。

《春之觉醒》的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思想守旧、礼教严格的德国,讲几个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少男少女性//意识的觉醒,以及对于青春期的迷茫。

其中男女主角的这条线是这样的,男女主是不同学校的,互相有点好感。女主纯真可爱,家庭幸福。有一天,女主的一个朋友告诉她们,她爸爸经常会拿着皮带狠狠地抽她,还给大家看了看她身上的伤痕,引起了女主和她的伙伴们的一片惊呼。女主当时没说什么,后来一次遇到了男主,女主和男主说起了这件事,女主捡了一根树枝给了男主,求男主打她。男主当然不肯,女主说:“我从来没有被爸爸妈妈打过,我好好奇被打是什么滋味,求求你帮帮我。”男主很没定力地答应了。(然后出现的画面,我一个sp爱好者真的一时不知道自己是在看什么东西……)女主站在舞台中央,男主站在她身边,拿着根树枝往女主身后打了一下,女主说:“太轻了!”男主说:“可能是打在你的裙子上的缘故。”然后女主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长裙掀起来拢在手里,露出了小腿,说:“那你打我小腿吧!”男主就往她小腿上抽,抽一下女主喊一句:“太轻了!”然后男主就越打越重,最后女主跪倒在地上,伏着身子痛哭出声,男主跑了。

再一次男女主遇到的时候,女主是去还男主的日记的,女主对男主说:“对不起,那天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男主说:“对不起,其实那天我也有种自己都不明白的冲动,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爱。”(我坐在位子上想,这哪儿是爱啊,这是sp意识的觉醒吧……)然后两个人就干柴烈火了起来。

再后来就是个悲剧了,男主因为一些别的事情进了少管所,这时候女主怀孕了,可是在少管所里的男主不知道。后来是通过女主送来的信里知道自己要当个爸爸了,于是,他逃出了少管所要去见女主。与此同时,如此保守的时代怎么能允许一个年纪如此小的女孩未婚先孕呢。于是,女主的妈妈就找了一家私人诊所把女主骗过去做人流。女主被拖进了小诊所,随即传来一声无比尖利的尖叫。好不容易逃出来的男主最后只见到了女主的墓碑。全剧完。

别看我给描述成这样,这部剧还是很值得看的,虽然是个悲剧,但是他把青春期性//意识的萌发写得特别唯美,而且舞台和灯光超级美,作为一部音乐剧歌都很好听,除了歌还有舞蹈的编排,是值得看的剧。

最后提醒一句,如果想去看的小伙伴,千万别跟爹妈去看,不然场面会很尴尬,特别是没成年的小朋友。

  • 我先试个水,有没有人要看,再决定我写得稍微长点还是短点。

  • 看在我最近高产得都不像我的份上,卑微作者在线求红心蓝手评论


渽民扶着腿,一瘸一拐地走进教室的时候,辰乐正在做一篇英语阅读,题目很难,文章里出现了很多专业术语,他猜不出到底是什么意思。

渽民的位子在辰乐的前面,渽民靠在自己的桌子边,旁边的Jeno凑了过来:“让你上课睡觉,又到泰容学长那里挨揍了吧!”

辰乐停下了手里笔,竖起耳朵。

渽民撅着嘴,委委屈屈地往Jeno身上靠,脑袋压在了Jeno的肩膀上:“我昨天又梦见了隔壁学校的女孩子,她们穿着校服裙子在跳皮筋,这我还怎么睡嘛,今天当然困了啊,你敢说你没有梦见过!”

“我就算梦见了也不会第二天上课睡觉!疼死你活该。”

辰乐听着他们的对话,手里的笔无意识的在英语字母下划出了一道道的黑线。

“我觉得泰容学长手更黑了,Jeno我好痛哦。”

“你也不算算这是你这学期第几次因为上课睡觉去他那儿了。”

“呜呜呜我都坐不下凳子了,以后看见泰容学长都要绕道走了。”

“大家都绕着走,我看全校也只有辰乐一个人看见泰容学长还敢迎上去的。”另一边的楷灿也加入了讨论。

听到自己被点名的辰乐翻过那一页被自己划得乱七八糟的阅读,抬起头一脸懵地问:“你们在说什么?”

"算了算了,你还是做你的题吧。"楷灿摇摇头,把辰乐的头重新按了下去。

“钟辰乐?谁是钟辰乐?”门口一个陌生的同学叫道。

辰乐高高举起手:“我!我是!”

“李老师叫你去他办公室。”同学交代完匆匆走了。

 “什么事呀?”Jeno问辰乐。

辰乐还没来得及搭话,就听见渽民说:“我刚在泰容学长那儿听见李老师也找了他诶。”

“泰容学长也去了?”辰乐顿时喜上眉梢。

“你看看你看看,说起泰容学长就开心了。”楷灿指着他一脸的嫌弃。

“别闹!”辰乐一把拍开他指着自己的手指,飞快地跑出了教室。

远远地就看见那个站在办公室门口的人影,辰乐一路小跑跑到了泰容的身边,他抬起脸看着比自己高了大半个头的人,笑眯了眼睛,欢快地打了个招呼:“泰容学长好!”

泰容也对他笑了笑,抬手摸了摸辰乐的后脑勺:“你好~”

被摸了一下脑袋,辰乐很是受用,一张笑脸笑得更开心了。

老师找他们是为了下个月的英语口语竞赛的事情,初中部派的是辰乐,高中部派的是泰容。赛程分为三部分,单人演讲,抽题双人对话和答辩。老师请泰容带带小学弟,帮着辰乐一起定演讲的稿子。

泰容手搭在辰乐的肩上,对老师说:“我们辰乐那么优秀,哪里需要我的帮助。”

辰乐又一次笑弯了眼睛,连连点头:“要的要的,泰容学长可一定要帮帮我。”

走出李老师的办公室,泰容问辰乐:“你要不要去我那里坐一会儿,张老师不在,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你的演讲主题,你可以回去把稿子先准备起来。”

辰乐求之不得。

泰容有自己的办公室,学校有体罚犯错学生的规矩,因此惩戒室里一直有一位老师和一位高年级学生负责。那位老师觉得这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便总是找借口不来,于是泰容就一个人负责起了惩戒室的全部事务。

辰乐站在惩戒室的门口紧张得心砰砰乱跳,他是好孩子,从来都只有听别人说起过来惩戒室受罚,自己却一次都没有来过这里,心里紧张也有,好奇也有,甚至还有些期待。

在前面开门的泰容回过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脸那么红。”

辰乐拿手在脸边扇了扇风,又用冰凉的掌心贴在脸颊上:“可能是我太热了。”

门里的世界和辰乐想的不大一样,是一间很普通的办公室,白墙壁,木地板,墙边还有一扇紧闭的门。办公室里并排放着两张办公桌,一张空桌子应该是那位老师的,一张整整齐齐摆着一摞书的,应该是泰容学长的。办公室里没有一件惩戒室应该有的东西,辰乐一颗疯狂跳动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泰容把钥匙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招呼辰乐先坐。

辰乐坐在泰容的椅子上,桌子上摊了一本做到一本的数学习题册,辰乐扫了一眼,净是一些枯涩难懂的算式:“泰容学长在做数学题吗?”

“是啊。”泰容把给辰乐倒的水放在桌子上,然后自己坐到了另一张椅子上,“明天要数学周测,做点题练练手。”

辰乐拿过桌子上的水放在嘴边慢慢地抿,借着纸杯的掩饰,眼睛偷偷地瞄着墙边那扇紧闭的门:“学长平时就一直在这里?”

“对,午休和放学后我都会呆在这里。”

“这样不会浪费你很多学习的时间吗?”辰乐又偷偷瞄了一眼那扇门。

“不会,这里来的人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多。说实话,这里是个看书的好地方。”

“那……那……”辰乐一颗心都扑在那扇门上,一时想不起自己应该说什么。

“好了,”泰容失笑,“从刚刚进门就一直在看那扇门,你那么好奇吗?”

辰乐被他说红了脸,手里抠着纸杯沿,低着头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不没来过嘛……”

“想去看看?”泰容抬下巴指指那扇门。

“可以吗?”

泰容笑了笑,起身去开门,辰乐赶紧放下水杯跟上去,一颗心又吊了起来。

那扇门没有锁,一转门把手就开了,泰容打开门就站在了一边,示意辰乐先进去,辰乐轻轻从泰容身边滑进门里,好奇地环顾四周。

惩戒室跟他想的不大一样,他想象中的惩戒室应该是黑乎乎的,周围砖墙剥落,墙上挂着马鞭,皮带等等一系列的刑具,再恐怖一些地上可能还有血。可是他眼前的这间惩戒室,窗明几净,和外间一样的白墙木地板,一扇窗开着,微凉的风吹进来把窗边挂着的窗帘吹得微微晃动。墙边摆着的一张桌子,一条春凳,两把木椅子,一个木质橱柜,就是全部的陈列。

整个房间干净整齐,辰乐动动鼻子,他甚至还闻到了一点花香,四下环顾,原来在墙角还特意放了一小瓶薰香,香味就是从这里传来的。

这不是辰乐想象里的惩戒室,却和泰容身上的气质特别像,干净整洁,让人舒适。

泰容就一直站在门口好笑地看着辰乐像只在巡视自己领地的小猫,在一间小小的惩戒室里四处溜达,这里要看看,那里要摸摸。

辰乐最终停在了橱柜的面前,看了会儿关着门的橱柜,又扭头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泰容。泰容觉得好笑,点点头答应了他。

辰乐打开了橱柜,这才找到了一点惩戒室该有的感觉。橱柜里上面的格子里整整齐齐地码放着戒尺,板子等物件,下面一个桶里放着一把浸在水里的藤条。辰乐看着这一橱柜的东西心里一阵发紧,偷偷咽了口唾沫。他伸手拿出一根藤条,甩掉上面的水渍,挥了挥,藤条划破空气发出了“咻”的声音。辰乐挥了几下,然后伸出手,在自己的手背上抽了一下。

“嘶!”辰乐轻轻抽了口气,只见白皙的手背上很快浮现出了一道细细的红痕。

泰容抱着手臂靠着身后的墙,好笑地看完了辰乐自虐的全程:“要是不知道,我还以为你很想来挨打呢!”泰容开玩笑。

“可以吗?”辰乐突然转身,眼神看了一眼泰容,又快速地躲闪开,红晕迅速爬上了脸颊。

泰容吓了一跳:“嗯?你说什么?”

辰乐拿着藤条向泰容走近两步,把藤条递到泰容的手边:“你可以打我吗?泰容学长。”这一次他通红着脸,眼神却坚定着看着泰容。

泰容有些慌,把递到面前的藤条推了回去:“你在说什么啊,人家都哭着喊着不要挨打,哪里有人像你这样求人打的?”

辰乐把藤条塞到了泰容的手里,抓住了他的手,又害羞地低了头不敢看泰容,语速却飞快:“学长,我从小爸爸妈妈都没有打过我,我真的很好奇挨打是什么滋味,所以……所以你能不能帮帮我?”

“可是……”

泰容刚想拒绝,就听见辰乐略带央求的一声:“学长~”

泰容看着抓住自己手的那只雪白的小手,手指肉乎乎的,冰凉的指尖紧紧握着自己的手指,强硬地让他拿着那根细细的藤条,泰容略一犹豫,叹了口气接过了藤条。

见泰容答应了,辰乐小小地“耶”了一声,笑眯了眼睛。

泰容执着藤条点了点辰乐的臀侧:“转过身去,手撑着膝盖,屁股撅出来。”

辰乐心又开始剧烈跳动,一半期待,一半紧张。他依言转过身,俯下身子撑住膝盖,看着那双纤细的腿走到自己的身边,藤条在臀上轻轻点了点,然后离开自己的臀,辰乐连呼吸都不由自主地屏住了。

接着,藤条带着风轻轻落在了臀上,辰乐一颗心一下子掉了下来,他不满地噘起了嘴,直起身子回头看泰容:“泰容学长,你可以再重一些。”

泰容又好气又好笑,推推他的背示意他转回去撑好,掂量着又加了两分力抽了下去。

“太轻了!”辰乐的声音应声响起。

泰容又加了几分力往下抽,只听见辰乐轻轻地“嘶”了一声,泰容以为这下辰乐是满意了,谁知道就又听见辰乐喊了一句:“太轻了!”

泰容皱了眉,他管着全校的惩处,对自己的手劲很有数目,再重一些就会留有印子了,他下意识地不愿意这么对辰乐,即便辰乐自己愿意,他斟酌着力气往更为敏感的臀腿处抽了一下。

“呜……”辰乐小小的叫了一声,手伸到身后揉了揉痛处,然后又嘟囔了一句:“还是太轻了。”

泰容抿了抿嘴唇,想了一想,突然伸手抓住了辰乐的后衣领,把他提了起来。辰乐比泰容矮了大半个头,被泰容抓着后脖子,一路跌跌撞撞地扑到了墙边,一双有力的手按在腰上把他紧紧固定在了墙面上,然后身后的藤条一改之前的温和,带着破风的声音重重抽在臀上,只一下就让他惨叫出声。

手下意识地就想往后挡,还没碰到臀就被人一把抓住,一起按在后腰上。身后的藤条却没有停,一下接着一下接连不断地往下抽。

滚烫的脸颊贴在冰凉的墙面上,辰乐咬住下嘴唇,把冲口而出的尖叫声堵在了自己的嗓子眼里,强迫自己去数藤条落了几下。

一下、两下、三、四、五……

藤条只落了五下就停了,泰容松开了辰乐,从来没挨过打的辰乐只觉得疼得脚软,顺着墙壁滑下去,跪坐在了地上。只挨了5下,臀上却是一片火烧火燎的疼痛。辰乐手伸到身后去摸,隔着薄薄的校服裤子,都能摸到臀上肿起来的5道伤痕。

泰容把手里的藤条收进了橱柜里,才回来把地上的辰乐扶起来。

“这下满意了?”泰容问他。

辰乐顺着泰容的力气站起来,转头看着泰容,他的脸颊滚烫,眼眶泛红,眼睛里的水光沾湿了他的睫毛,一双眼睛里却闪亮亮地闪着满足的光芒。

他眼睛里盈满泪光,嘴角却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重重点了点头,说:“嗯!”


评论(2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